close


豆漿...

漿漿漿漿...

生日快樂!!!

今天哇操幫...

到碧潭幫豆漿過生日...

每逢我們生日の的蛋糕...

改成比薩...與眾不同...

大家小酌幾杯..玩嚕大冒險(國王遊戲)..每每大家生日(必備玩)

這次我最後一道輸の最慘...還被錄影勒...

我の媽壓..

叫我怎見人...尤其那段錄影の對話..

瞎爆嚕我...

更瞎在要回家路上...

我們玩類似騎馬打仗の遊戲...

結果...小白...

跑一跑...煞車不急...把我後空翻..摔倒在地上...

重點...我の臉...受傷嚕...

小白還開玩笑說...

小可...沒關係...你沒人要我會把你娶回家...

昏倒...我還活著..

你是怎樣...以為我會那麼容易會死唷..

噗噗....

這還沒事...是大家為嚕顧我...每個人都擔心要死..

我這群好友...謝謝你們為我操心..

我真の很謝謝你們..

關心我..愛死你們嚕..

至少我們是有情有義の哇糙幫..

有你們這些好友...我真感到幸福開心....

豆漿....影片刪掉啦...

算嚕...要你刪很困難...

但是我現在以好友の心跟你說..

生日快樂!!

我希望你開心..

我很慶幸有你們這群好友...

我真の很開心..

希望這開心..

永遠藏在我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斷一支翅膀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