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2月8日..

是萬華大熱鬧的日子..

因為青山王要遶境啦..

我跟呆仔魚..




卯起來用全部的力來出..

最好的陣頭...

噗噗..還出動我的好姐妹們..




小希..LISA..依潔..非同小可..

來幫忙..

各位好姐妹辛苦..

謝謝你們那麼挺我..

我真的很開心..

我也HIGH到...

忘我..


在休息時間..

帶起我的面具..

玩起來..

當下想..

反正又沒人知道我是誰..

大家都覺得瞎..

哈哈...

說實在的..其實...

每出一場陣..

都是很認真在出..

我都只是希望大家了解民俗..

不管我們多辛苦..

我只希望大家改觀..

會出陣頭的..

不再是壞孩子..

他們是傳承下一代..

讓更多人了解一些..

人..事..物..

一些更多的歷史文化..

青山王...

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斷一支翅膀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