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逛完京站..

回家後..

我又去醫院打H1N1疫苗..

晚上我們又回北鼻家吃飯..

再回我們愛的窩...

北鼻..

到早上才睡..

因為他怕我打H1N1疫苗..

會發燒..

感覺不舒服..

為嚕顧我都不休息..

讓你辛苦熬夜...

鼻鼻..

真的謝謝你..

我現在還不是一樣..碰碰跳跳..

那都是因為之前新聞報導報成那樣...

讓你擔心..

也讓你全家都擔心..

呵呵...

搞的我好像白老鼠..

在做試驗一樣..

我現在只是打疫苗的手..

會酸痛...

不要擔心..

不要為我煩惱嚕...

謝謝你照顧我..

我沒事..

不要窮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斷一支翅膀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