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盜我帳號很好玩嗎?

偷我照片你們很得意嗎?

還不是用在不正當的地方?

你以為你了不起嗎?

告訴你..

人氣對我來說..

一點都不重要..

盜取我帳號...

再把我一本本相本都刪掉..

並不怎樣...

我只是把無名相本..

當作我記載很多擁有的回憶而已..

還有很多我生活的成長而已...

不要以為我沒有備份..

你們所做的一舉一動..

我都知道..

只是...

不想弄得很難看...

請你們自守本分...

因為我已被案...

如果要再竊取我照片..

用在我不知情的之下..

用在不正當的地方..

大家請自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斷一支翅膀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