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死人嚕...

買便當..

買到機車被撞...

這還不怎樣..

我的客兄...

小小的翅膀被撞到斷掉...

我看到我的客兄都傻眼...

那位撞我車的人..

還給我落跑...

還好..有好心的人幫我記下車牌..

讓我去警察局報警...(這好像變我的長處嚕)

好讓警察伯伯..幫我抓那位兇手..

賠償我的客兄...

還讓我知道...撞我客兄的不是機車...

而是大台的休旅車...

瞎ㄟ...

車牌四個數字是汽車ㄟ..

我還以為是機車ㄟ..

有夠眼脫..

謝謝那位幫我記車牌的阿姨..還有警察伯伯...

我才不用自認倒楣車被撞...

讓我覺得...

警察真的有保護人民的...

我的客兄有賠償嚕..

下個月..

我的客兄一定會變新樣貌..

大家拭目以待..

不要被我客兄迷著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斷一支翅膀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