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配嚕新眼鏡...(因為以前GUCCL被我用丟)


潮牌ED-HARDY...

原價1萬多...

因為朋友做眼鏡行...

幫我拿本錢鏡架...

加好的鏡片...

我花不到1萬..

就拿到...

我愛的PEACE...


很閃唷..

我愛死嚕..

PEACE超明顯..

想想

一個月前買嚕新相機...

單眼..

又貼鑽...

又不可少PEACE..


一樣龐克風格..

但PEACE....一堆拉...

我就是愛PEACE(和平)..

我逃不過PEACE的誘惑...

因為就是愛..

我真的中PEACE的毒...

喔喔..

對嚕...

要配眼鏡..

跟我說一下唷..

我朋友可以調鏡架...

價錢也很合理唷..

一定比市價便宜很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斷一支翅膀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