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三天...

你要結婚了..

今天是我最後一次為你哭...

為你而掉眼淚..

看著一張張10年相處照片...

我心都揪起來..

心想..

為何我們經過風風雨雨最後結果是...

你說我...是你這一輩子想娶的人..

為何...

跟當初不一樣?

她差你15歲...

你口口聲聲跟我說.....你跟她說不可能?

事實在眼前...

她懷孕~~~

胎懷你的種...你負責..

我能說甚麼?

我最後只能祝福....

然而我從今以後..

我不在為你哭泣...

我要做自己...

謝謝你愛過我..

我們把最好的留對方當回憶吧...

我會過得更好...

謝謝你...

你們一定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斷一支翅膀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