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首曲子我很喜歡~

雖然我沒學過鋼琴~只學過長笛~

但我卻去找嚕這首曲的譜~

這首曲的名叫: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這首歌就是現在在我網誌所播放的歌曲~

這首歌的歌曲涵義如下~



*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如果風開始停息 那是因為你的離去

藍天飄浮的白雲 突然都消失了蹤影

風 吹不到地底 (如果風開始停息 那是因為失去感情)


如果風開始停息 那是因為失去感情

藍天飄浮的白雲 像嘲笑時光的軌跡

我想見你 卻害怕失去回憶 或許你不同過去 我再也無法去熟悉



*白天 黑夜 交錯 夢境 反覆播放我們過去相遇

晴天 陰天 凝結 幻影 無法失去

明光 闇影 飄流 曾經 試圖去改寫 所有結局

如果是你 我看見你 在夢裡


@如果真是你 如果沉睡別 再醒

如果不是夢境 仰頭就能看見白雲

*白天 黑夜 交錯 夢境 反覆播放我們曾經耳語

晴天 陰天 凝結 幻影 我想見你

明光 闇影 飄流 曾經 試圖去改變 你我的心

如果是你 我看見你 在風裡



@(我想見 想見你 我想念 想念你 我想看 想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斷一支翅膀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