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乾爸の兒子一歲生日~

我乾爸很疼我~把我當親生女兒在看待~

我喜歡の東西~只要我開口~

他都會送我~

加上我每年の生日他從來沒忘記過~

都還會提醒我~

今天晚上爸爸叫他の小弟來我家樓下載我~

車一到家裡樓下~爸打給我~叫我下去坐車~

我在樓下看嚕好久一直看不到我爸の車~

直到他の小弟叫我~我才知道~

哈哈哈~~其實是爸爸換新車~

我都不知道~真是の~又給我一個驚喜~

我座上他新車~7系列のBMW~

好舒服唷~超寬の~沒壓迫感~而且又有公主般の對待~

到車開到新東南~好多人都在唷~原本是開3桌~後來變7桌~

家庭就3桌嚕~其他の都是爸爸的朋友~

今天吃の好多東西~弟弟也比去年還高~但現在還在牙牙學語~

希望在過幾個月~就可以叫我姊姊~

吃完嚕~先跟爸回他の窩~聊個天~

後來我要回家時~爸~還是叫小弟送回家~

原本我跟他說自己回去~爸很堅持~

他說女孩子那麼晚~不要自己回去~晚上很危險~

真是的~我又不是三歲小孩嚕~

唉~~~我還是說不贏爸爸~

謝謝你爸爸~謝謝你對我百般疼愛~

爸爸~我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斷一支翅膀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