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8號

連續去西門町兩天~

都去那吃飯~拍貼~還有順便去CHARRIOL修戒指~

昨天~是跟妹果還有愛哭約好の~

我先跟糖果去吃飯~再去接他們~

去嚕好多地方~我們一路上吃吃喝喝~

大家都玩の很開心~

但我倒是有點累~

因為都是我在開車~

呵呵~沒辦法~只有我有駕照~

今天~

我是跟糖果去便所吃飯~

再去拿戒指~

後來就到萬華~

買我北鼻家宮附近的羹麵給北鼻吃~

因為下雨~哪都不能去逛~只能開車去走走~

今天是爸爸節~希望大家的爸爸都開心~

就這樣~因為我等等要去當孝女~陪我親愛の老爸嚕~

噗噗!!!回家好好孝順我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斷一支翅膀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