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速食愛情社會產製下..

分手の原因往往是什麼..
?????????????

第一名:當然就是劈腿囉! 劈腿抓包唄**** ***

第二名:(因為第一名の劈腿找藉口)個性不適合囉!!

第三名:個人觀念有問題の''喜新厭舊''(所以才劈腿嘛!!)

第四名:莫過於"我有喜歡の人了"(這是綜合以上條件の統合阿)

第五名:原來我是第三者..好吧!我自動放棄(但如果有人不放棄呢??)

第六名:吵架(芝麻綠豆海灘沙子小事都可吵得天翻地覆''原因為何??)

第七名:因為吵架而分手(可吵の的可多了..你根本不愛我之類の)

接下來...現下當今男女有沒有想過吵架の原因

吵架的內容
第一名:約束太多'失去自由(交往卻不願對方限制太多'最好保持朋友距離''但各方面卻是情侶做的事)
第二名:行蹤不明..失去信任..信任''信任''(為何電話不接.為何關機.等等之累)
第三名:異性朋友多沒安全感(怎知道是真の乾妹妹乾哥哥..好友..單純友情嗎)就是第二名嘛!!切
第四名:你前女友為何一直找你.妳前男友為何一直找妳幹嘛????(((主題喔::影子影子影子)
你心中還有我嗎..那你去找他阿



天呀!!!現在の情侶都失去真愛了嗎????
還是自私??嗯嗯!!個人認為自私成分居多.......
限制對方不能做の事''卻是自己的入門道拿手菜...




''''以上話題不牽扯結婚..限於談論交往''''
天底下那麼多情侶...每對情侶の吵架因素...都不一樣耶 大爺大娘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斷一支翅膀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