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12點嚕!!時間過の好快唷!!

一轉眼の時間就跟北鼻在一起七週年!

想當初跟北鼻在一起...還不到15歲の我...還是一個愛玩の女孩...還是一個稚氣沉沉の女生..

一轉眼都成年...也長大...變女人の我...都快要滿22歲嚕...

時間真の一刻都不停留...一直再走動...一下子就七年...

對外人來說真の好久..對我來說...時間過の真快...我都無法不相信...

跟北鼻在一起這七年の時間...

我們有甜蜜..有難過..有快樂..有傷心..

偶爾生氣...吵架鬥嘴...偶爾關心對方...甜言蜜語...細心照顧彼此...

都是我們感情點點滴滴の成長之路...

北鼻...

能跟你走到七年の感情...

我真の很珍惜...我真の很愛很愛你...

噗噗!!希望你不要有七年之癢唷!!不然我把你我閹嚕唷!!

好啦!!!我不開玩笑嚕啦!!

說實在の我真の很謝謝你...

你永遠給我最好の!!讓我不愁吃也不愁穿...

你永遠我滿足我...愛亂買東西...就算不實際...你也買給我..

你永遠永遠給我最好の...因為你疼愛我...

但你卻很節制不亂花錢在你身上...

北鼻...

你為我做の一點一滴...我都有在看..

謝謝你...對我那麼那麼の好...

再此也跟你說...

北鼻...我愛你唷!!七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斷一支翅膀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