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將...

情人節禮物揭曉...

今年情人節..

北鼻給我的禮物就是一個避風港..

 永遠可以依靠的避風港...

給我一個家...

永遠屬於我跟他的家..

照片都是我們家的客廳..

電視櫃上擺我愛的LA NEW熊&簽名球...等等

還有我們家的收納櫃...

可以讓我放好多鞋子...帽子...書...雜七雜八的..

還有北鼻為我訂做的...

落地鏡...

哈哈...

知道我愛照鏡子..

讓我可以照全身...還可以照到我愛的背景璧貼..

鏡子照到的壁紙也貼我愛的紅色系...偏粉色..

還用我喜歡的品牌...

FENDI的沙發...

呆鼻鼻....

我愛你...

很愛很愛你..

你為我做的...

我都知道...

謝謝你永遠給我最好...











下次在新增我們家的房間&其他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斷一支翅膀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