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婚嚕...

是真的想結婚嚕嗎??

我也不知道..

跟你在一起8年多..

我們經過多少風風雨雨...歲歲月月...年年日日...

有苦有樂...

有喜有憂...

我一直跟大家說著...

不婚主義的我...

真的有想嫁給你的念頭...

但你要不要娶我..

卻是未知數...

呵呵..

因為我都一直給你出難題...

沒有浪漫的求婚儀式..

沒有讓我驚嚇的過程..

沒有拍攝影片..剪輯成紀念..

我絕對不說"我願意"這三個字..

你反而制我..

愛在大家面前說...

當有一天你娶老婆一定放帖子給我...

讓我坐大位..

讓我見新娘接捧花...

成為下一個幸福人...

我真不知該哭該笑...

但跟你在一起...

我真的認為我上輩子..

燒很多好香...

有你疼愛我保護我(不然怎會有大尾這稱號)

讓我成為最幸福的女人..



我們的彼此相愛...也成彼此生活動力..

呆仔魚...我愛你好多好多..希望你也愛我更多更多...

我永遠都是你的大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斷一支翅膀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