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屁子...

你走嚕一個月嚕..

我還是好想妳..

我好愛你..

每次看到朋友抱著自己的心肝寶貝..

我就有好多不捨..

如果你還在..

每天一定都擠在我跟爸爸的中間睡Zzz..

現在...

我們中間沒你的聲音..

沒跟我搶位子..

我好難過..好不習慣..

想想每次你總愛爬高高...

讓我跟爸爸擔心..怕你摔下..

但你永遠給我們調皮又愛玩....

讓我們哭笑不得...

屁子..

請你一輩子記得我跟爸爸好嗎?

我們永遠不忘記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斷一支翅膀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