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台南回來..

現在凌晨4點多...

問我出陣累嗎?

我不累..

只是愛睏..

好想睡覺..

因為跨年去搶錢...

沒睡飽..

所以愛睏..

今天出艋舺廣敬堂..

感覺就像旅遊..

一直吃吃吃..

我幾乎吃遍台南小吃..

台南意麵..肉圓..米糕..棺材板..手卷..便當..日式料理..海鮮粥..包子..白糖粿..等等

算不清..

這是白糖粿..我第一次吃到..雖然不起眼..

但真的很特別.

白糖粿有炸湯圓跟麻糬的口感..

但卻不是這2種東西..

才賣10元..

台北完全看不到的..

台南真是好地方..

清心..也比台北便宜...

雖然出陣頭...

走在台南的街道..

三步一小廟..

五步一間古蹟..

讓我了解更多文化跟歷史..

台南的人..

熱情無比..

謝謝我台南朋友..

金光先生..

你特地送我的意麵..

真的很好吃..

可惜沒看到阿林..

你們台南人的熱情..

我真的很感動0.0

我越來越愛台南..

我還跟台南赤崁樓對面的7-11 OPEN將 拍拍..

他好大支..

真的卡哇一...

台南真的要大家去走走才知..

是個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斷一支翅膀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