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31

跨年的日..

哇襙幫真的瘋嚕...

當起搶錢一族...

各有個的使命..

邊跨年邊搶錢..

唉呦跟小趙跟小白一組..

去人最多的地方101..

賣煉乳草莓..

樂爺..

去洪爐地AND中正橋下賣鞭炮..

我非同小可..

跟這哇操幫成員去跑山跨年..

賣煙火..

大家當起搶錢族..

拼命賺錢..

只為嚕好玩...

瘋狂的我們..

今年又過不一樣的跨年..

現在已經3點..

我到家..

等等梳洗一下..

我又要拼下去台南...

大家不要以為我搶錢搶到台南去..

NO~NO~NO~

我不是去賣東西..

我是要忙出陣頭..

做東西..

好久沒下台南..

好想台南這個好地方..

我又要熬夜下去..

我台南的好友..

請你等我..

我們明天見..

希望台南是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斷一支翅膀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