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26日晚上



小趙

阿萱

古錐

去逛街..

喝茶...

聊天...

還拍嚕很多照片...

沒想到..

我的記憶卡...

中毒嚕...

照片都不見嚕= =

搞到我相機又送修...

啃...

我都已經感冒好多天..

老天爺是希望我乖乖在家裡休息...

才這樣整我嗎???

我才不信邪...

明天我一早還要出陣..

後天還要跟哇糙幫出去..

感冒只是一種小病..

我的體力還可以繼續瘋狂下去...

我不會跟感冒妥協...

各位...我們照片沒嚕..

下次出去在拍拍拍..

給他拍個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斷一支翅膀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