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號...

去我好姊妹..

涂涂的工作室..

給他做指甲..

給他做水水..

上月7日...

作貝殼風..



上面水鑽當流星..

中間貝殼..

下面是沙子..

多有想像力的我..

幫涂涂製作我手上的水晶指甲..

哈..

其實一切都是他的功勞..

這個月9日...

我又刁難他..


給他5色不一..

做出我要的可愛水果風.

要他自己創作..

我的姊妹...

涂涂...

我不是愛刁難你..

只希望你創照新的東西..

只希望你做出你的一片天...

我只會給予你參考..

永遠只給你難題...

因為我希望你比我更好...

也為自己創照..編織更多的美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斷一支翅膀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