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上班時...

生意超好..

我整個人忙昏頭...

我也忘嚕...

我做啥事...想啥事...

瞎事也就此發生...

我一位學弟..

跟我說..

我要一個大亨堡..

我說:

蛤?????

一個大懶趴???(超大聲)

頓時那位學弟臉都綠嚕...

沒想到另一位客人答槍...

我也要一份..

哈哈..

弄得我哭笑不得..

超想找地洞鑽...

因為..

我當初回答學弟..

大懶趴時..

我已忘記大懶趴是啥意思..

等我想到時..

我真的覺得我超智障...

怎麼可以那麼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斷一支翅膀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