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我最近也太ㄙㄨㄟ嚕吧...

不到一個月...

給我來2張罰單...

相機壞掉..

手機也給我壞掉..

我客兄的時速表也給我壞掉...

我新的安全帽買不到3個月...

帶都還沒帶熱..

就被偷走..

後來我的錢又被人偷..

真的是...

氣死人!!!

未免也太誇張@@

太歲當頭也不必這樣...

我明明就有安太歲..

也有燒香拜拜..

怎麼...

我還是ㄙㄨㄟ到一個幾點...

一直狂噴錢出去...

一直一直花錢...

真希望這個農曆2月快過...

ㄙㄨㄟ運快走...

因為...

我真的已經花很多錢....

消很多災...

我的幸運神...

我很想你..

你快回來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斷一支翅膀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