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忙忙...

我好忙...

總覺得比牛仔還要忙...

這陣子不管有沒有休假..

放假也出陣頭...

下班也出陣頭...

一直一直都在出陣..

一下班就趕著騎去三峽..

因為要出陣...

但沒關係..

夜晚的三峽老街吸引我..

還有好吃的牛角陪這我..

過沒幾天..

出艋舺...

咖吶大繞境..

從早上出到晚上..

走路走到..

我的腳都快斷掉.

腳好酸唷...

我的腳好像跟身體是分開的一樣..

再來..

5月1日...下台中..

跟三重聖鳳宮下去進香..

一日來回進香...

有點累...

是因為我一整天都沒睡吧...

上完班連接徹夜趕去出陣..

我的身體完全負荷不了..

中途還流鼻血..

5月2日...

早上10點接著...

三重聖鳳宮繞境...

昨天在台中看到的陣頭...

全都上來台北出..

我又快被台北的天氣熱死...

快脫水嚕...

雖然我出的好累好辛苦...

但只是為嚕一個信仰..

只為嚕一個民俗..

只為嚕傳承..

一代傳一代...

不讓這個傳統..

被淹沒..

希望我做的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斷一支翅膀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