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

我期待的日子又要來臨嚕..

農曆3月26日~3月27日..

是艋舺青龍宮進香...

要回嘉義新塭嘉應廟..

每年就再等這時刻..

今年比往年更期待..

因為這次鼻鼻是爐主..

到現在他還是跟我保密..

什麼都不跟我說...

所以這次進香..

又要有啥新鮮的東西..

我一點都不知道..

拜託!拜託!拜託!

老天爺..

今年回新塭..

不要下雨嚕..

不然信眾們..

很容易感冒..

不要讓這些..

誠心的信眾淋到雨...

拜託拜託你嚕..

聽說..

這次新塭..

還是推文化季..

還會出公仔...

我又要去搶購嚕..

嘉應廟..

等我唷..

再過1天..

我要回去嚕..

虔誠的信眾們..

這次我們依然熱情..

期待你們參與..

還有新塭的朋友們..

你們也要等我..

到時再好好的敘敘舊..

就這樣說定..

新塭文化季..

是我們的目標..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斷一支翅膀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