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鼻...

今天是我們在一起九年的日子..

好久吧...

我相信你也這樣認為..

已經在一起九年嚕...

你還是愛整我..

帶我慶祝..

在一起九年的日子..

故意說忘嚕帶$$...

害我警張..

你只是為嚕看我慌張的表情...

你真的很....

但你對我的貼心一就沒變...

昨天不小心被小客兄的排氣管燙到..

你就一直擔心我會不會留下疤...

慶祝完9年日子..

還特地帶我去藥局...

買藥擦...

還不時問藥房阿姨...

會不會留疤..會不會痛...

還買嚕一些不時之需的藥...

藥房阿姨看我們要走時..

還對我說一句話..

你男朋友真的很關心你..

不會唸東唸西...

真的是不錯的男人...

害我聽嚕都好害羞..

我希望我們就一直這樣..

到永遠..

對彼此的愛無止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斷一支翅膀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