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姑娘不爽拉...

我從沒看過這麼不要臉的女人...

把本姑娘送你的衣服褲子外套...等等..

送人就算..(因為給你..認你處置也沒關係)

沒想到你還跟人說那是你買的..

把東西送人就算.

還拿我的衣服給別人...還跟人家收錢..

你是乞丐嗎?需要錢吸毒還是給人家幹堵?

你是怎樣?不爽!!!本姑娘陪你玩!!!

有本事就來拉!!

你以為我不坑聲就沒事嗎?

跟你說拉...最好!!!你不要在讓我聽到或者看到你拿我的東西做人情...

本姑娘不信你這套!!

怎樣...在說你拉...

林小姐....

跟你說拉...我還保護你...沒完全公佈你名字...

不爽你就來..

告訴你..

不要到時說不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斷一支翅膀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