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跟 男 朋 友 在 一 起 5 年 多 ~ 他 以 前 的 女 朋 友 叫 萱 萱 ~ 他 們 曾 在 一 起 3 年 多 ~

雖 然 他 們 以 前 在 一 起 是 過 去 式 ~

但 我 以 為 我 可 以 安 安 靜 靜 的 好 好 跟 我 男 友 生 活 ~

卻 不 是 我 想 像 的 那 樣 ~ 因 為 這 女 的 ~ 見 不 得 人 好 ~ 一 直 到 處 說 ~ 我 欺 負 她 ~ 傷 害 她 ~
更 扯 的 事 ~ 以 前 三 不 五 時 傳 訊 息 給 我 男 友 的 媽 媽 ~ 說 我 跟 別 人 走 在 路 上 手 牽 手 摟 摟 抱 抱 被 她 看 見 ~ 不 然 就 傳 訊 息 說 ~ 我 開 我 男 友 家 的 車 撞 到 人 ~ 不 然 就 去 我 無 名 下 載 我 的 照 片 用 影 印 機 ~ 印 我 跟 我 哥 們 勾 肩 撘 被 拍 的 照 ~ 寄 給 到 我 男 友 家 ~ 說 我 還 正 大 光 明 偷 人 ~

但 這 些 謊 言 ~ 都 穿 幫 了 ~ 因 為 她 有 一 天 傳 了 5 封 簡 訊 給 我 男 友 的 媽 媽 ~ 說 我 跟 別 人 摟 摟 抱 抱 被 她 看 見 ~ 但 我 卻 在 我 男 友 家 ~ 已 經 快 3 ~ 4 小 時 嚕 ~ 我 男 友 的 媽 媽 還 拿 訊 息 給 我 看 ~ 我 看 了 之 後 ~ 真 的 覺 的 真 是 啼 笑 皆 非 ~ 居 然 有 這 種 人 ~ 說 謊 也 請 你 打 個 好 草 稿 ~ 會 比 較 好 唄 ~

這 些 也 就 算 了 ~ 這 陣 子 卻 又 在 發 生 這 種 事 ~ 那 位 萱 萱 ~ 一 直 散 撥 說 ~ 我 男 友 打 給 她 找 她 複 合 ~ 再 加 上 說 我 男 友 在 11 月 26 日 我 生 日 那 天 ~ 一 直 打 給 她 ~

屁 ~ 我 生 日 那 天 ~ 我 男 友 都 沒 打 給 他 前 女 友 ~ 何 況 我 男 友 每 個 月 的 電 話 通 聯 記 錄 我 都 有 去 查 ~ 更 本 就 沒 有 關 那 位 萱 萱 的 電 話 ~ 還 說 我 男 友 換 的 號 碼 你 知 道 ~ 知 道 就 打 來 呀 ~

製 照 這 些 謊 言 也 就 算 ~還 在 2006.12.05 那 天 傳 了 2 封 簡 訊 給 我 男 友 他 媽 媽 ~ 那 天 我 們 都 回 去 我 男 友 家 吃 飯 ~ 我 男 友 媽 媽 還 拿 簡 訊 給 我 看 ~

那 封 簡 訊 內 容 如 下 : 阿姨:當初妳住院或家裡有什麼事.要不是那女人最了許多虧心事傷害人的事.黃士銘怎麼會連住院都不去看妳.但現在她寫到我家罵我.她說她就是什麼都要跟我一樣.就連買鬱金香金也要跟我一樣.你們都不理.這不是在幫她傷人嗎.她信上說就算我拿信去報警也沒它的指紋跟她的筆跡拿她沒辦法.還說她不可能讓我幸福過日子的!這樣妳們還是部會叫士銘管教一下.難道連我開心也不行嗎.她的破壞你們也置之不理嗎.大家相安無事就好了為何不制止她.

這 位 萱 萱 ~ 妳 說 我 寫 信 給 妳 ~ 屁 ~ 我 可 沒 寫 給 妳 喔 ~ 我 可 沒 妳 那 麼 無 聊 ~ 以 前 我 曾 經 覺 的 妳 可 憐 ~ 但 曾 經 也 很 恨 妳 ~ 這 應 該 說 ~ 可 憐 之 人 必 有 可 恨 之 處 ~ 但 對 現 在 的 我 來 說 ~ 妳 現 在 對 我 沒 啥 傷 害 ~ 就 算 現 在 聽 到 妳 的 名 字 我 也 不 會 恨 妳 (不痛不癢) ~ 妳 只 不 過 是 個 路 人 甲 ~ 應 該 說 ~ 人 冤 冤 相 報 何 時 了 ?

如 果 妳 還 要 傷 害 我 ~ 妳 就 不 要 怪 我 ~ 當 初 妳 寫 給 我 男 友 的 信 我 會 公 開 ~ 給 妳 男 友 看 ~ 給 他 看 妳 當 初 ~ 還 跟 妳 現 在 男 友 在 一 起 ~ 卻 寫 信 給 我 男 友 挽 回 的 一 些 東 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斷一支翅膀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