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我北鼻家~好死不死~

他前女友又傳簡訊給他媽媽~

我也看到內容嚕~

我真的覺の很無聊~

當然訊息那容都像往常一樣~

寫說我對她怎樣怎樣~

真の很搞不懂~這位姓劉の小姐~

你是每天都沒事做嗎?

我の相本都放有關我の的點點滴滴~

包括呆呆那本都是放有關我北鼻の照片~

是怎樣~礙到你了嗎?有辦法你就到我の版直接跟我說~

何必一直鬧我北鼻家~難道你沒自知之明嗎?

如果我要放你的照片~我一定會幫你架一個獨照區OK?

你說看我這樣~你替我覺の可悲又可笑~一直活在你の陰影下生活~

哈哈哈~我才覺の好笑~

到底誰活在誰陰影下生活???

好笑唷~~

告訴你~你不會影響我の生活~你可沒那麼大的影響力~這樣你懂嗎?

嘻嘻~

其實應該謝謝你劉小姐~來我の無名幫我衝人氣~

還有你記得嗎?你說過呆是你不要的拉圾~對吧~

謝謝你不要~因為我把他當寶一樣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斷一支翅膀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