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我好姐妹出去唱歌~

唱了一個小時左右~

我們倆就買單~

因為我們倆都一直在聊天~

真有點浪費$~

後來我帶她去我另一個好姐妹小吟の店裡~

續攤~

繼續給他喝個痛快~

沒想到在我們聊天~

我才發現我跟我の好姐妹~

我們倆の英文名字~

居然一模一樣~

哈哈哈~~~

不愧是好姐妹~

我們已經是同星座~

我倆就像照鏡子~沒想到~還真有默契~~

選英文名字也有一樣の眼光~~~

嘻嘻~能跟你成為姐妹~真の開心~~~

我知道你會來看我の網誌~~~

希望你天天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斷一支翅膀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