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跨年超不一樣!!!不一樣的是~今年沒跟我們瞎幫過~因為太多人在當兵~而在營中過~

SO我今年跟另一群好友過~雖然沒有以前相似の氣氛~但更加有新鮮感~

今年過の跨年與往年不一~我在室內過~

10點半~我們這群到我熟悉の火烤兩吃店吃到飽~也喝酒喝到飽~

一直吃.一直玩.一起倒數過跨年~

很瞎の事...為了準時跨...還打117對時間~很瞎吧~

跨過2008年嚕~我們這群玩無辜拳~喊中下家要喝~全部都是混酒~我喝2次~為到現在還難以忘記~有夠噁~

後來吃完~到隔壁花酒藏小文姐AND好姐妹小吟上班のPUB續喝~

喝著喝著~我們這群玩射飛鏢~哈哈~我射飛鏢第一名~(名不虛傳的非同小可怎會輸)

但小卒真の有嚇到我~因為他射紅心差點追到我~最後一名不公佈~因為是在玩~不在輸贏問題~

偉弟~你很搞笑ㄟ~還跟我們搶鏡頭~

我們在PUB喝完~跑去永和中正橋下放煙火~我們買嚕2000元的煙火~慢慢放~

放煙火途中~居然不小心炸到我~還有小M~

更瞎の是~豆漿跟小樂騎小劉の車~互載時速不到20而已~居然摔車~還傷の不輕~

小卒放鞭炮不小心炸到嘴~嘴巴下角都黑黑的~超好笑の~

今年跨年~大家都好瘋~狀況連連~還好都小傷但大家都笑到不行~

真是不一樣的跨年~

大家新年快樂!!!

真是難忘の跨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斷一支翅膀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