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31日...

永遠記得想起你...

9年前的這一天..

是我把你檢回家的...

那時的你髒髒黑黑0.0

把你洗香香後...

白白又乾淨..

看出你的可愛..

笑容迷人..

總是愛撒嬌..

總是要人抱..

總是不愛一個人在家的你....

真的是個嬌嬌女..

記憶有好多好多的你..

親愛的阿屁子...

你走嚕2年多...

有想我嗎?

媽媽我...

很想你...

一直忘不了你...

你知道嗎?

你也可以不要忘記我嗎?

真的在也找不到跟你一樣可愛的女兒~~

屁子....

我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斷一支翅膀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