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怎樣啦...

怎樣ㄚ...

你敢說嗎?

為何不敢表明說出..

是怎樣..

又不敢說明白..

我不想聽一些解釋..

我不管啦..

你X媽的..

我就是很不開心啦..

我心情就是不美麗啦....

為何大家都不敢說話算話..

大家都龜兒子唷..

大家如期約這天..

還有各種理由...

你給裝傻..

你當我是白痴唷..

當我是傻子唷...

他媽媽的不是很高興..

以後我也不想管..

以後大家約的不關我的事..

真的這次很失望..

我心冷..

你們對我們的..

我們這群永遠記在心理..

以後不在如此..

永遠是淡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斷一支翅膀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