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呆仔魚(我的魚)

約會

GO公館

鼻鼻原本要開車去的..

我提議說..騎歐兜賣去..

因為我們要回憶一下..

沒汽車當初的我們..

都騎歐兜賣出去..

何況那又難停車..

SO..

就騎歐兜賣出門..



我們去公館的空中廚房..

這裡...

是主題餐廳..

主打就是..

飛機上用餐服務..

看他的裝潢就知道..

呆仔魚..

吃牛排ㄟ..

呆仔魚幫我拍的...

這是甜點..

看好這盤的巧克力醬..

呆仔魚吃完..

變...

蜈蚣..

呆仔魚真的很可愛...

吃甜點還要玩盤飾...

服務人員收盤子時..

都傻眼嚕..

哈哈..

吃完飯當然就是血拼嚕..

買買買..

買嚕很多新衣..

因為過年要穿的..

血拼完要GO HOME..

回家時..

老天爺..天空不做美..

給我下起大雨..

啃...

呆仔魚就稱機酸我一下..

就說開車比較好唄..

騎歐兜賣..

你看現在下雨..

要淋雨嚕..

全身會濕..

以後有車就開車..

不要在這樣任性..

噗...

經過這次..

我都知道嚕...

呆仔魚..

不過今天我還是很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斷一支翅膀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