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累了~不是愛的很累~

也不是北鼻對我不好~是某人讓我累了~

是煩嗎?我也不知道~到是真の心很悶~

我每天都要喝一點酒才能入睡~一天喝の比一天多~

我也知道喝酒不好~但不喝真の不能睡~這些從未跟別人說過~

因為我只想把快樂分享給別人~很少把心情不悅跟別人說~

因為我不希望大家為我煩惱~

最近每天想~有時候都會這樣子~結婚是否也是如此~

好姊妹們叫我不要再想~但不想真的可能嗎?

說の如此簡單~如果是我安慰別人我也會說~不是嗎?

真の心冷了~又有點心酸~

他の行為我真の不知如何去批評~

因為我也不是十全十美の~要如何去說他の不是~

我只能忍忍忍~

在北鼻家中~也未曾說過他不好~我也歡迎他可以一起用餐~

不是我搶他另一個家~是我做錯了嗎?

我要如何做~有人能教我嗎?難道是我做の不好嗎?

我都能祝福他~難道他不能心胸寬大一點祝福我嗎?

我真の很難過~哭了幾次~沒人知道~

我不是鐵打の~我也有心也有淚~也有七情六慾~

我真の好想像阿屁(我女兒)一樣~有人疼愛就好~不需了解人の煩惱~

喝了那麼多酒~居然還可以打完這些字~

嘻嘻~發洩完了~可以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斷一支翅膀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