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打撞球回來~

哎喲~

今天發生很多很瞎の事~

大家真の笑到肚皮都快破嚕~

我跟我北鼻還有緯緯還有糖果還有石頭打撞球~

石頭跟我北鼻打同一桌~

我就跟緯緯還有糖果打同一桌~

我打完換緯緯~

我就坐在糖果旁邊~

沒想到緯緯剛點煙~放在椅子邊邊~

我卻坐下去~坐下去時~覺の熱熱的~

心想~一定是緯緯剛剛坐這所以椅子有點熱熱的~

我坐了快1分鐘吧~覺得不對勁~

馬上起來看~才知道我坐到煙~

糖果還跟我北鼻說~妳女友真利害~用屁股熄煙~

用的大家笑到都覺得我真得神經少一條~

還好我穿牛仔褲~褲子也沒事~當然我の屁屁也沒事~

好佳在~如果燒一個洞~

那不就真の是大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斷一支翅膀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